然後他要我們選幹部!當然是從班長開始選....
這時我那心中的大流氓陳金鏜竟舉手用超正派的聲音說" 我要當班長......."
我想完了...黑道治班..這........然後魁兒又拱出在暑假就認識的黃偉昌,在他們兩
的自我介紹之下,我才知道他是美濃來的,並且做了不少次的班長,所以大家在考慮行政
經驗下,陳金鏜以壓倒性的票數當選...也開始6班的混亂之路.......別看班長選的熱
哄哄的,接下來的幹部都用抽籤的但是大家的籤運都很差,只有必賢抽到學藝,彭朝容
抽到總務.其他的都留給學長啦.於是老人當風紀,ㄚ鳥當體育.因為他是籃球隊的..
班代就當時大家認為很外放的李煜宏當,很快的看完學長姐的社團表演.我真覺得前鎮
的社團辦的真好.只是好像毀在我們手上.就在看表演的當時我又注意到一個人,那就是
孫伊廷.因為他真是太顯眼了.一個屁股兩個倚子.而且很會流汗,又會發出陣陣的的體香
.後來也有人在週記上反應,而愛哭的伊廷也和老師吵一架ㄟ.但是當時我真是爽的笑
到了註冊那天學長們現身.哇靠!!你們還記得那個飛碟頭嗎?那就是飛碟外號的由來吧!!
於是元始六班形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