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是多久...像是棒球賽一樣長吧....


六年是多久...像畢業旅行的三天一樣吧....

其實是很快的~

回憶起來都零零碎碎的...

我永遠記得我在雨天翹課~坐在陽台邊伸手出去接雨的感覺~

還有在陽光很強的校慶攤位上的熱絡...

還有在補習班冷到不行的冷氣...

及同學認真的臉~還有我不爭氣的口水~他上國立大學~我一樣在補習班的酸味~


如果有人我問~你這輩子到現在快樂多`還是悲傷多...

我會跟你說~快樂的時間多~但是悲傷比較深~且久久不能退去~

所以我喜歡悲傷的旋律...因為那和我的心脈的節奏一樣...

有著同步的感覺~也演奏到我的心裡去...


朋友~家人~還有喜歡的女人....

全部都湊一起的話~就是一片空白...不會有誰的份量比較重~

我很想再回到過去~去做我不敢而未完的事情~

各位我有多麼想跟大家一起歡笑~一起背書包跑操場~


我有多麼強的意念想對你說~我好喜歡你~請不要離開我身邊一步...

多想跟你說~對不起~我不是故意將我的心封閉起來...

只是我的貪玩~因為我沒有那麼的能感受到你的心~並去回應你....

男人就是這樣的嘴硬~老把酷當成飯在吃...

其實多給一個溫暖的回應多麼的容易...也能見到你那我熱愛的笑容...

時間久了~發現堆在身上的思念比任何的東西都沉重...

我好想你...我曾經擁有那令我幸福的笑容我卻不知道~

卻輕易的鬆手...


淡淡的平實人生...我正在一路的往下走~

過去的~我只能說...我欣賞那個曾經的自己~

現在的...給以後欣賞吧~


老師 同學  平安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