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世上沒有什麼比愛情盛開之後更美的...


就以現在的我...只能看到這樣的美麗~

可能是我自己受着這樣無法盛開之累吧...


不去哀求~不去強迫~

給對方的尊重就是給自己的尊重~


也許是我自己訓練的不錯吧...

不管內心要到臨界了~在行動上永遠平靜沒有聲色...


我知道自己神經很大條...

說真的我一點都不了解女生~

所以才一直做一些缺神經的事吧~~~


夜又很深了~自己也想睡了~

不知為什麼...難過總是能讓我想躲進被窩~


今天也不知道算不算難過~

其實自己還是沒有多大的反應~

如果開心跟難過可以用+-來分的話~

最開心是100~那現在應該是-1吧...


我告訴我自己是個男生~

我必須穩定~不能有不穩的時刻~

也必須要自己給自己堅強的力量~不去依賴別人~


說真的我打這些文章~

一點高潮都沒有~感覺就是廢文~

也不知道在表達什麼~~


看的人也會覺得很無聊吧...

也不知道誰一直說男人不能哭...

而女人一直叫我們要哭就哭~

但我就是一點都不想在人前哭~


有啦...我打哈欠會流淚啦....

晚了...


關老爺~昨天拜了你~忘了跟你拜托~

此生不求壯闊~但求無愧於人~無憾於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