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移動自己懶惰的身軀~

跑去剪頭髮~


我一向都在文橫路上的香港巴莎剪~~~

說真的我對頭髮不太講究...只是高中就在那剪~

剪完大家說OK也一直在那剪~~~


不過今天星期天開到7點半而已~~~

我去才知道~果然我是死阿宅....


於是又問了朋友跑到中華 七賢路那找一家髮精靈....

沒錯...又沒開~~~


於是我就看旁邊有一家燈光沒暗的~就往上跑了~

說真的~我到都九點了~星期天的晚上九點我想就隨便了~

他就在七賢中華路口的7-11樓上~叫彼得~


一進去就看到男老闆殷勤的問我~要剪要洗~要不要喝什麼~

感覺就很好~很客氣這樣~~~那麼晚了...我還來鬧你們真不好意思~

因為就我一個客人而已....


因為剩一個設計師~我就先洗~

洗頭的妹妹...也態度好好~笑笑的~主要是長的又可愛~

我以前都遇到樸克臉的比較多....


說真的~她那麼驕小...手勁倒挺強的~~~

於是聊聊聊~很快的就開始剪了~~


設計師小姐一走過來....

高挑的白晰美女~一頭漂亮的捲髮~

加上白色小低胸的荷葉邊穿著~

.......


"好好好~剪怎樣都很OK...."

她很會跟客人接話~我就聊著聊著...

因為我問它星期天還要做到那麼晚很辛苦喔....


她就開始跟我聊一下天~並說一下甘苦談~

說真的沒有工作是不辛苦的~

所以她很認真的在訓練自己的手藝~還有談話的技巧~

她說她算還很菜~所以有些客人會不滿意~

她有時也會被罵到哭出來....可是還是要逼自己笑~


其實我覺得~他很有服務業要的基本精神~

不是長的正~說的好聽就能解決服務業的問題~

(正是可以解決我啦....)


今天我來說這個~也不是說要推她有多會剪~

而是她表現出來的態度讓我很喜歡~

我個人還蠻滿意她剪的~

所以整個就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~

付上一些資料~

地方在中華路與七賢路的路口~7-11樓上~

設計師 Alisa ~男生過去看看吧~呵呵....


p.s在她那成熟懂事的外表下....還是七年級的喔...好年輕...


我還比她大....感覺它的歷練都比我好很多....我要努力了...


p.p.s我剪完是420洗加剪~

因為我一直在香港芭莎剪~所以我不排斥這個價格~

看個人接受度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