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當兵的我~終於要還債了...

還在大學五年的債~~~


一度破90的我~真是太屌了...

而且我也很怕耐力的運動~只愛練棒球~跟一些短期爆發力的運動~


從六月底開始到現在的八月一號~真是一天天的跑~

很少有偷懶的時候~而且我下午要去大太陽底下練開車~

所以我感覺體力的流失蠻大的~也不容易補充...因為我睡不太好...


不過呢~慢跑從第一天的慘不忍睹~到現在~能一圈接一圈的下去~

我想一個月的成效是相當的不錯的~


因為我抽到的是海軍陸戰隊~

我真的很怕被操死...所以真的要自己先練一下~

不然我怕抽到硬單位~不就哭出來了...

我還沒娶老婆~我還沒生小孩~我不想死....


對~所以為了自己的大好人生~一定要努力~

別讓這個變成負擔~而是助力才是~~~


p.s請幫我介紹女朋友...我保證會百依百順的...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