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上又做了一個惡夢~

不過也剛好肚子餓就爬起來了~可以說蠻恰好的~~~

吃飽了之後~也不能馬上睡覺~這樣會胖的~


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寫文章了~

想想網誌其實蠻有用的~可以回想很多很多的事~

包括前一陣子的難過~到現在看起來~好像沒有那麼難過了~

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有很多的原因~

我自己現在分析我自己~也是有很多的角度可以去切入~

不過有趣的是~自己當時好像都沒有辦法去好好想想~


所以看著舊時的文章~才能想起以前的心情~

愛情呢~就是那麼的不理性~總是想盡辦法讓對方對你好~

如果須要很多很多愛的人~如同我一般~

就好像對方欠你的一樣~自然也沒什麼好的局面~

人家說欲速則不達~真是古法有云阿~~~


說真的~我自己像背負著詛咒一樣~總是有個缺時機的愛情...

每一次開口都好晚好晚~人家都暗示到快打你了~還是慢慢來~

於是都要等到人家跑了~才在那邊當孤傲的一匹狼...真是自己找的...


這一次呢~一反常態的迅速開口...不過卻沒有好好的掌握情況~

導致是一個不是很好的時間點~人家都還在海上~就叫人家下船...

其實真的有點強人所難~而且人家船上風浪這樣的大~很危險滴阿~

所以呢~這一次也是失敗作收~遭人白眼...黯然銷魂阿~~~~


其實我也蠻任性的...總是要人家馬上把眼光放我身上~

這樣是不對的~不過我也想辯解一下~因為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幹嘛而已....

我蠻怕無聊的...永遠都想知道大家在忙什麼~

所以人家明明在忙~還是要去參一腳~是蠻白目的~


不過呢~就像我喜歡的一首歌"春光乍現"~~

喜歡所有的女孩呢~~~就是有那麼一個moment呢~深深的抓住了我~

也許我欣賞的角度比較不同~但是我知道自己是百分百的喜歡~


情緣阿~~我只能說我自己笨~手腳慢加個思考不靈活~

有的時候我朋友都跟我說~到底是誰在追誰阿...

其實也對啦...我莫名其妙的一堆身段也不知那來的~

這個被某某人知道的話~應該又要批我沙文主義~

其實我也蠻想去了解沙文主義的~證明我跟它不熟...


深夜時分~腦袋總是比較冷靜的~

今晚的風還不錯~涼涼的~很有悠閒的感覺~

回家那麼久了~天天都讓自己忙一點~有事可以做~

比較不會哀罵~不像當個公子哥~無所事事~


身旁有個人陪總是令人羨慕的~

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才是~不過希望是段好的良緣~~~

美麗的人生總是需要有人一同去分享的~

堂堂25年的光棍人生~所換來的心得...不悲不悲...


單身的日子依舊長遠~也許常開玩笑的說要出家~

說不定還真的成真了~~~不過要信那個神呢...


也是不錯啦~開個廟吸吸金~騙騙色~

把不法之財養些貓貓狗狗的~下輩子當貓也不錯~

起碼找個像我一樣好的家庭~天天吃的比人還好~

我想這也是一個了不起的大志~畢竟做的人還蠻少的~


ok~不管今後的日子如何~別忘記別人給你的~

還有所受過的傷~一定要好好的記著~

別在犯一樣的錯~尤其對女孩子~還是要有更多的溫柔才是...

畢竟也不是每一個女生~都有辦法好好的討論事情的~

下次遇到的話~我看先下跪表示一下誠意好了...

當然是不可能啦...不過還是會想辦法再好一點啦~~~


其實我也蠻好打發的~我蠻容易騙的~

我看到女孩子做家事還會感動到眼框氾紅~

看到別人幸福也會感同身受...標準的雙魚多愁善感...

變態一點的~就是能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....

你看我多厲害~簡直自戀的可以...


嗯~

我錯過了太多的一輩子難以再尋的美麗了~

這些美麗~只好放在心中~淡淡的回憶~~
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~有那麼幸福的一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