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了喜歡的女孩的拒絕...

我的心裡確有股平靜的感覺...

她也告訴了我~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...


對於我們來說~她不是一個好的時間點...

而我呢~也不是一個好的時機...

我對她有很深的愧疚...這些並不是來自愛情...

而是我自己的負面情緒...

我知道我自己那個時候很不對...我有很多很大的壓力在我自己的身上...

也許在旁人看起來簡單的事~在我的身上~總是會有意外的產生~

我開始變的急燥~和沒有耐性...甚至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這樣...

戀愛...我不能說我完全沒有經驗...

但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莽撞~

甚至以往的朋友都不相信我會這樣...還在想是不是女孩子的問題~

是我的...這次是我的問題~

五月的不安定感~在六月都牽在她的身上...

我現在回想起來~都讓我感到我的無理過了頭了~


其實她說的對~我們的個性~其實一點都不合~

朋友們也不停的勸告著我...應該要好好的把關係收回到普通的狀態~

不過我也不能夠把責任都推到壓力身上...

我也是有本身脾氣的問題~及心態上的不成熟~

只是比較可惜的是~我只能改正~而不能讓她見到了...


筱筠姐說的對~是你的呢~就是你的了...

事到如此~我應該要好好的記住這一次的經驗...

下次遇到喜歡的女孩~一定要好好的對人家...


雖然這次的事~讓我變的很沒有自信~與勇氣了~

但是回想起對方的一言一語~對我都是一個細細的建議時...

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~應該好好的拿出積極的態度去生活...


唉...老天爺阿...你給我的朋友也都太好了吧~

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對我都太好了...

這次的事也麻煩了G大...他其實自己也是蠻忙的...卻還要給我建議~

其實有時候當好人是不錯的...

有很多的女孩子會給你建議...不過有時也會讓心裡變的更糟...


雖然說不難過...但是在這深夜中~還是難以成眠...

夜晚的安靜總是能夠讓人感覺到沉澱...

這一次我搞砸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