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雖然離當兵剩一個月~

但是我竟然還有班可以上耶...我真的覺得太幸運了~

還是我很想去的地方~筱筠姐爸爸的公司...他爸是偶像級的~

業界型男...我真的覺得他爸爸有渾身的英氣~和專業散發出來的帥氣~~


話說今天早上被對面的挖起來吃早餐~剛好也約了筱筠姐~

於是我們七點就到她家~吃一吃還蠻好吃的~

但是他們兩個就說要算塔羅牌~

想說遲早要遇到連爸連媽~就硬著頭皮去打招呼~


聽我住對面的說...我對長輩也很有一套...不過我就是接話而已~

在跟連爸聊了一下~他就馬上說~好~那就來工作一個月~

主題來了...

勇志哥~感謝你~沒有你我沒有辦法有這樣的認知~

我覺得是你的經驗讓我派上用場~~~

我也是嚮往你那樣努力的生活~


所以新竹一行~我的收獲馬上就得到了賞識~

真是蠻幸運的...


所以呢~翹家記可能寫不完了...

剛剛去買了一點衣服~準備要上班~也整理了一下頭髮~

希望明天開始能順利的上工~

把努力拿出來給人家看~

勇阿我的幸運來自你低...OK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