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六點本來要下班了~~~

正巧連總走了進來~

帶了一包東西~叫大哥們弄一下~

所以大哥沒走~帶我的學長也沒走...所以我也就待在那看~

反正看看連總說了些什麼~跟指導了些什麼~我也跟著前後看看~


並且親口跟我說~~~

"少年耶~明天要上班喔~我們沒週休喔~~~"
"少年耶~明天要上班喔~我們沒週休喔~~~"
"少年耶~明天要上班喔~我們沒週休喔~~~"
"少年耶~明天要上班喔~我們沒週休喔~~~"
"少年耶~明天要上班喔~我們沒週休喔~~~"......

是...連總我知道了~~~Orz...

不過今天真的是不錯...我又換了一項後製作業來做了~~~

所以時間過的倒蠻快的...

明天做完終於能好好休息個一天~然後回想打打文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