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2呢~有一位日本的老社長來我們公司參訪~

聽說是一家有120人以上的大工廠~主要做鋁的~

一共經營有三代了~他這次好像是帶第三代來參訪~

於是我們家連總~星期一早會就交待要打掃一下~

於是我花了近三小時~在星期二的早上打掃...

不過小日本只花了不到5分鐘就走過去了......

不過筱筠姐說的好"我們賺他們的錢就算報仇了..."

說的真好...


不過我發現日本人真是有日本人的樣子~

我輕輕的跟他們點頭~他們馬上察覺到~也跟我回禮~

所以跟我印象中~國仇家恨的日本鬼子~有相當大的差異~

不過我依舊認真的做我的工作~把大哥們的工作先做完~

日本人只是休息時偷望幾眼的休閒活動~


隔天~換成美國的客戶來~~~

一黑一白~由連總親自去迎接~

當他們逛工廠時~到我這時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~~~

那位黑先生因為太高了~竟然撞到了天車上的橫樑~~~

讓連總他們都笑了~那個我跳上去撞不到吧...

我覺得連總的英文一定說的很好~~~

為什麼?因為我看他講的那位黑先生~一直露出兩排白牙~

ㄎㄎㄎ的笑~所以我想那個梗一定很好笑~~~

不過因為這幾天我一直在磨東西~~右手腕又因週日跟冠億兄練壘球~

有點不小心拉傷~~~(p.s後來冠億在那顆壘球上寫上王建民40...金無聊...

所以今天的週五我就放自己假了...所以才有時間打文章~~~

不過呢~昨天公司就已經沒有什麼事了~~~

應該說我能處理的事已經沒有了~所以我昨天比較早下班~

今天索性休息一下~身體是長遠大計阿~硬撐不太好...


兩天後就是看筱筠姐姐要唱歌了~希望她表現的好~~~

也希望勇志哥的壞運快過吧~不然他的頭又要開始禿了~~~

那祝他不禿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