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八月中的時候... 我做了人生第一次最大的行動~

就是不顧一切的離開這個唸死人的家~

那天我歇斯底里的大叫~發脾氣~

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父母很過份~

有的時候都要承受他們的無理的要求...

我弟也被逼過~

各位先不要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~還有為你好之類的~

如果你親自來哀過這個惡毒的言語之後~

你在來跟我提這些...世界上的事物沒有那麼簡單...


賺錢...錢用來壓人真的是高招...

不過我真的是被逼到盡頭了...

我就剩一個月當兵了~為什麼還不放過我...

於是我情緒在崩潰之後~我拿了幾件衣服~

跟身上的一千塊錢~我就北上去找朋友了...


我真的感覺到灰心...坐著車北上...感覺一輩子都不想回去了~

我的父母都沒有朋友~所以待在家就喜歡講大道理~

跟拿人來比較...


我弟一聽說這件事~馬上要我北上去找他~並且資助我一點跑路費~

我弟以同是受害過的心~幫助了我~唉...

好...以下的文章就不提那兩個惡老了~~~

因為喔~我媽當天就放消息給我弟~說她不對了~

叫我弟跟我說她道歉...

起床氣喔...真的要控制一下...早上沒事不要亂唸...

說真的~我還是不喜歡台北這個城市~

一到那邊~繁忙跟擁擠~就是快速而冷漠的步調...

到處都有遊民在火車站閒逛~十分的可怕...

雖然他們很可憐...不過真的在治安上有危險~

而且聚地為王的感覺真的很可怕~

我到淡水站的時候~看到一位老人家見人就伸手要錢...

唉...所以我想到孔子的一句話~

"幼有所養~老有所終"我真的覺得國家做到這樣就夠了...

見到慈濟跟我們政府瘋狂去外面灑錢~~~

我們國家還有那麼多吃不飽~睡不暖的人~就感覺到悲哀...


不過淡水還真是有夠鄉下...我到我弟的學校就有這樣的感覺...

不過吃的東西倒是還不錯~我弟的房間小小的~根本不夠我窩...

所以我也沒停留多久~就往新竹去了~

找我們家電子新貴~拿命在換錢的勇志哥~




呵呵~捷運地下街真是有夠大~不過我還是順利的國道轉運站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