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連呢~~~

三個排剛好是~一排台南~二排高雄+苗栗~三排是台北~

我們輔導長呢~都叫一排叫秘雕排~

因為他們都聽不懂人話...說再多次總是有一些秘雕還是會記錯...

我們二排比較少被訂...我們都還蠻認真的~操課也是~

三排叫天兵排...

曾經有一個班兵問我高雄民雄鬼屋可不可怕...

要是我手上有65K2步槍的話~我一定叫它給我給我吞下去...

還有台北人的鬼點子比較多~反應也與一般人略有不同...

更是有一些缺乏常識的...

丟個手榴彈呢~叫不及格的出列~三排幾乎要消失了....

掛病號的也有點多...


不過這些阿秘阿天~可是苦悶軍中生活的開心來源阿...

不過被天兵搞的我也蠻慘的~總是有一些人很呆~跟很幼稚~~

還有被人一兇就發呆的...


我們輔導長說的話~真是有夠順~又有夠好笑~

罵人更是一絕~又順又狠~用詞也很創新!!!

完全就是一個新鮮感~~~

有一些小鱉三都被他定到直了~

不過他不發火倒是挺好的~~~


軍中就是悲喜交雜的地方阿...熬過去就對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