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<醞釀>>專輯 97'

預感

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

我們該冷靜談一談

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

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


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

心情天天天天紛亂

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

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


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

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

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

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


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
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
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
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

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
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於愛情~總是沒有章法~沒有一定的規則~

這樣忽遠忽近的感覺...永遠讓人感到不安...


總是有一種即將遠離...伸出手卻抓不到的感覺~

可是對於深深陷入的愛裡...無法自拔的自己...

卻只有麻木及止不住的悲傷...


我望眼欲穿...望眼欲穿...要怎樣才能是愛情有一個美麗...

我沒有辦法...我只能一直等~一直守候著~~~

不再去試探...不再去奢求什麼~~~


一片片的把回憶拼湊成自己最快樂的畫面...

也許這就是唯一能掌握的幸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