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137.JPG

今天去補修這一科宿命般的科目~

周老大今天看一些老的學長都到了~就開始語帶威脅的喊話了...

"你的年級~跟你的分數~並沒有太大的關係...甚至有可能成反比..."

特別盯著我們這些延畢的...


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一些好笑的事情~

其一

有一個我們號稱宋杯杯的老師~

他是從業界回來的...十分有主管的霸氣~

上課鐘聲結束前~你一定要坐好~

只要你在他上課前大搖大擺的進去~一定會被叫"滾~"


有一次我們班一個德高望重的同學遲到了一下下~

一進教室...

宋伯:"你幹嘛!出去~~給我出去!!!!!!"

同學"......

同學只好低著頭關上門....


過了兩秒...門又打開了~

同學:老...老師~對不起...對....

宋伯一轉頭又看到他:出去!!!!沒得商量!!!

於是同學又出去了...

宋杯杯又很生氣的說:班代!給我通知到~誰在比我晚到就當掉!!!班代是那位!!!舉手!!!

.......

全班:老師...他剛剛被你趕走了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說~我正在修這科老師課堂的笑話~


我們這老師都會抽點那些不專心的同學~

順便釘他們...

周老:小緯...

緯:有!

周老:我剛剛上什麼...

緯:.......


周老:我剛剛看你不知道在想什麼...還一個人笑了起來...你跟同學說你在想什麼~那麼好笑~

緯:.......

周老:沒關係~你不說我們就不上課...

.....


緯:我剛剛在想...海...海賊王...


聽到這個大家都笑翻了....

周老:海賊王有什麼好笑的?

緯:阿就昨天想到魯夫@#$%%^&&*.....


看樣子老師也對他的回答有點錯愕...

周老:大家回去要唸書~不要老在看卡通~打bbs~我都有你們id...cp版也不要罵我~

被我抓到就別想過了....

其實我們大家在下面都笑翻了...


海賊王我愛你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