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8569600_0c6855ea03_o.jpg
那天因為在偷懶~所以叫我室友去買吃的

到了隔天的早上~我室友說他的身體不舒服~

我那時還沒事~我還打了電動~推了一隻王~

我室友就開車帶我去買午餐~因為下雨~

本來我忘了我中午吃啥~因為我吐的很徹底~所以我知道是德祥燒臘....

我一吃完中餐我就睡了~一路睡到晚上~


約八點開始~我就開始拉~不停的拉水出來...

一直到晚上12點開始~我就開始吐了~

我一路吐到三點半~終於要暈了~我就爬到對面學弟的房間求救~

四點救護車來~把我送到義大醫院~

被很粗的針打了兩次~還被護士問說"你怎麼沒叫女朋友來陪你...."小姐...我阿宅阿...

但是我全身酸痛~躺也不是坐也不是~一直扭的不行~於是我就提前出院~

回到大社~本想已經好了`但是又開始發作~於是只好打給我室友~

請他來幫忙帶我回家~不過他看起來比我好~還是它扶我回家的~

一回到家看到我媽~我覺得我好一半了~真神奇~

想說我都那麼老了~還會依賴媽媽嗎?但是那時難過到想哭的時候~

真的很想媽媽....

所以在我媽的照顧下~我一下就睡著了....很神奇~

回頭一想~應該是木瓜惹的禍...

當下我就覺得它味道怪怪的~很難喝~

但還是想說不要浪費的把它喝光了...

所以各位~難吃的東西一定有他難吃的原因~

別拿命去拼阿....

這是拿命換回來的經驗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