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完兵之後...

真的很想重拾書本...


但在軍中衡量家裡的情況~和自己的情況~

本來想說就打打工~把畢業證書拿回來~

就到北部找工作~去開始累積社會經驗~


但是接踵而來的事~卻都在預料之外~

我父母意外的支持我當一個米蟲...

喔不...是給我最後一年去進修我所想修的能力~

並鼓勵我考研究所...


說真的像我功課那麼差的人~從來沒有想拿碩士這個學位~

雖然幻想著披著碩士的金黃袍~但真的沒想過要這樣做~


陸戰隊~想就一定做得到~這是印在我心膛上的話~


老天爺的每一件安排一定對於我有他的意義存在~

既然如此~我還是向前衝吧~

人生果然變化比不上計畫...


我的計畫從來沒有一次有用過...



peace~世界和平~

一夜精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