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
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

無邊的宇宙

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

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
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

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
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<盧廣仲 - 一百種生活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如何阿...頭上的毛是不是越來越少了呢~呵呵~

日子過的真快~

只希望能多唸點書~


最近比較詞窮~

但...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生活~自己想要的日子~


Peace~

嘆急U數~頭毛愛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