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陸戰隊的時候~

有一個很懦弱的學弟~一輩子感覺都沒出門過一樣~

但是他又有一百八加上90多公斤的體重~

走起路來都是縮著胸膛在走~所以我們看到他就說"挺胸"~

主要是他的觀念很不對~他只想挑簡單的~只想一昧的閃避~

當別人都苛責他的時候~我每一次都靜靜的對他談~

我也不知道是那來的論點~

我跟他說..."學弟阿~人生是很可悲的...因為我們一生下來就知道我們的結局了..."

"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~沒有高低~而過程才是決定我們的價值所在~所以盡力去證明自己活過吧!"

...現在回想起來...我説的還真不錯~


今天剛好去了醫院一趟~因為我家的貓帶了一堆跳蚤回來...讓我的腳遭殃...


我今天一大早就去~發現不到八點~一大群已經蓄勢待發的要看病了...

觀察一下呢...就是老病傷殘~還加一個胖...


看著這些病人們老老少少的都有~

又讓我很感觸的想...人生是蠻無常的~要怎樣才叫好呢?

拖著病痛的步伐的老人家們~看起來好辛苦~


常常我都跟勇阿說~身體要顧好阿~老了身體不好是很難過的~

加上今天在醫院看到了這些病人們~更是有感觸~


身體才是自己到死都在身上的東西~

我們就好像一顆CPU塞到媽媽給你的軀殼中~讓他跑起來而已~

等你的CPU掛了~也就是屬於你的意志不見時~

這身軀殼就像暴廢的電腦一般~靜靜的躺著了...


所以要勤保養!!

活著就是要多動~多運動~少吃~節能減炭~

因為很多病都來自肥胖~

我自己也胖過~胖的時候不但不帥~還很容易生病~

精神也會常常不濟~要不是靠著我年輕的本錢~

我想現在應該也是把身體當藥局吧~


所以陸戰隊一操過之後~我發現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是來自大量的運動~

自從退伍後胖了不少~雖然也有在保持運動~但依舊在胖...

所以可能要增加運動量吧!!!


時時保持在最好的狀態~就這樣一直健康到老~

老了就能開心的做自己任何開心的事了~

我也要當國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