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~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~

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個很雙魚的男人...

不過當我開始想的那一刻~這樣的多愁善感~就先驗證了第一步~

再次回想往事的過往歷歷~我只能說~也許我真的運行在雙魚的路上...


雙魚的世界~永遠背負著兩個人~所以才有一個陌生的世界~孤寂的路...

我們永遠要去了解自己的想法~卻永遠沒有辦法當自己思想的主人~

我們永遠沒有辦法滿足體內兩個不安的靈魂的想法~

顧左右而不知所措~


很傻...我只是希望世界能有更美好的一面~

有許多溫暖且長久的結果~讓人久久懷念~

很傻...我總希望我以相同的付出~但總希望有著別人更大的回饋~

當別人不能達到我想像中回餽時~我會不停付出~去達到我要的回應~

一直到累了~睏了~卻還不願意放棄不去想~不想那意外的美好~


矛盾的生活~做著矛盾的自己~

在外發出像陽光一般的能量閃耀著~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~

卻一絲光明都穿不透的陰暗世界~困著自己永遠要在此深鎖眉頭~


細膩而敏感的心思~瞬息抓住所以氣氛的我~

永遠可以掌握著現場所發出的信息~讓我在人心之間來去~

卻也沒有辦法去遏止自己~去受這些情感信息影響自己~

永遠用著別人的想法去運作自己的思唯~朝令夕改~

無法深植於心的自我思維~就像每一天的雲朵般不同~


如果12個星座的內心~化做一座座的城池的話...

雙魚的城池應該可以兵不血刃吧~

你就跑去門前擺下一席酒宴~

你大可放心~他們的弓箭不會落在你的身上~

因為它會認為在兩軍交陣~主帥把酒是一件很浪漫的事~

你在講些美麗的論點~營造一個怎樣的世界~我想城就會歡迎你進去了~

設防~卻永遠防不了的心~就是那麼容易的攻佔~這就是雙魚無言的生活...


軟弱~不願面對的現實~

我只有在見到了絕壁時才有超人一等的表現~

其他的時間我無法控制庸懶的自己~去過著恣意的悠閒~

不過我們的物質欲望卻不高~因為我們比較重視的是精神上的享受~

很多的事物是財物所買不到的~財物買不到的東西才是更珍貴的~

可以說我們很傻~但是也可以說我們很豁達~

我想每一隻雙魚都是一個最高竿的哲學家~

我們所思考的永遠是別人想不透~卻又有莫名的哲理~

雖不重也不遠~基本上就是令人一笑置之的想法~永遠就是一個輕輕的雲朵一般~

飄渺不清~


熱情~專注~一頭的三分鐘熱度~

面對好奇有趣的事物~會在短期的中間投注最大的心力~

不管是了解度~錢財的使用度~都會是最大的~

目的就是想滿足短期間所想要馬上了解的心~

其實也不算三分鐘熱度~

通常這樣的興趣還是會留下來~長長久久~

只是說要熱的跟開始一樣會有點差距~~~


說了那麼多的缺點之後~其實我還是喜歡我自己~

自然不做作~也能感應到很多旁人感應不到的情感~

做別人從未想的過的美夢~

永遠有自己的小幸福~自己給自己的小浪漫~

雖然比較辛苦一點~但是我覺得總是有更的的活力給我~

讓我看的遠~看的更開~

雙魚座~孤傲又哀傷的星座~永遠散不去的深深迷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