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看標題可能都有點嚇到...

其實我要說的是網路世界的你~


網路發達的程度真的是超乎你我的想像~

小弟我一開始在所謂的網路上行走~叫做bbs~而且是我們高中老師架的校內bbs~

很好笑的是...我們也沒跟誰在丟~都丟給自己的朋友~同學...很無聊的在亂丟...

一直到即時通的軟體出來~

那msn的出現~也讓網路上的名稱~由一個id~變成你本人~

從以前不想給人知道~到現在想要衝人氣~

想在網路世界有點名氣~

這是一路上的大轉變...

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~為什麼大家都要在自己的頭像上~放著自己45度角的相片~

看起來美美帥帥的...又瘦又高...但...本人又不是這麼一回事...

所以我盡量不放自己的照片到網路上...我的頭像更是自己用小畫家畫一下...

用這醜圖去代表一下自己就好...


而近來我感決這社會的不滿要爆發的樣子...

充滿的互相傷害~及不安的情緒~

我真的覺得這一些不滿及不合理的事~終於要被反撲了...

所以在網路的世界中~有很多的言語就開始出現了...


而與bbs時期最大的不同是...

你要對你在網路上的言語負責~那怕是一句小小的回應文章~

或是轉錄張貼別人的文章~


社會裡~沒有太多有雅量的行為~

你有針對我的言論~我就發個律師信給你~來一個司法公正一下~

別以為有什麼忠言逆耳的魏徵行為...那是唐太宗忍耐...

現在的人~連家人都不親了~還管你這個旁邊插話鄉民~

誰多嘴~誰倒霉....


所以呢~不滿的情緒可以用文章去舒發...

但是千萬不要指名道姓~或是直接開誠佈公~

現在google是很可怕的...

他會直接搜出來的...

我想之後律師顧問團~應該能用google~一個一個發信給你~

只要有你的網路言論~備份一下就可以了~

除非你也很有心機的~連帳號都是假的~發文的地點還很常變化...

不然真的不要讓自己陷入法律的問題中...


其實我有的時候覺得是之前的自由過了頭~才會有這樣的情況~

現在被禁止的東西~就是以前都出現過的東西~

當小弟在高中申請的第一個信箱...

就是被色情圖片跟訊息灌爆的...包過很變態的照片都有...

後來這些一一被禁掉後~轉為地下化...才使我的眼睛乾淨了一點...

但是垃圾信件依舊沒有減少就是了...


有感於最近有很多人在網路上的文章~都指名道姓的酸跟罵~

當收到律師信時~認為對方小題大作...

但~沒辦法...人家心情不好~而且可大可小~他選擇鬧大...

那你當下寫的很爽~就要還債了...



我想最近應該會有很大的社會震盪會出現吧...

該是世代交替及觀念革命的時候...

那個一世代不衝撞體制呢?

雖然我現在沒有力量~但是只要使的上力的地方~我絕對會出一份力的...


雖然我是一個不愛唸書的小孩~加一個私立大學的死大學生...


但至少我還是一個愛棒球~愛臺灣的臺灣青年...

這樣有沒有比較有力一點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