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...

我好怕傷心...每次我都想盡辦法讓自己好過~


所以我總是選擇一個最自私的方法~

讓自己窩在自己的保護傘下~


也許總讓我可以慢慢渡過那個會傷心的日子...

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沒事了~


什麼事也許應該都將它變成一個美好的結果~

也許痛個兩刀就過了~


但是我總是會陷入自己的黑暗裡~

我不是不愛妳...只是我選了一個自私的方式讓我自己好過~


我好氣也好難過...我不知道該怎麼做~

那一天老天爺給我一束光~照個明亮的方向給我~

我真的可以走到令我幸福的地方嗎~


我不要再一次的擁有美麗的錯誤了...

我也想擁有普通人擁有的平凡的幸福...


希望我可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