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工作第三天了~~~

終於有比較習慣了~也許是大樂工作的經驗搬上場了~

所以我一下就又習慣這樣的生活了~


不過在這能學到的東西太多了~

在連總的英明領導下~這些大哥們對我也很好~~~


這幾天幫忙做一些小工作~感覺還不錯~

連總也很照顧我~一連介紹我好幾次了~~~

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是來等當兵的~只來一個月而已~~~

今天早上有早會~大家集合了一下~又介紹了我一次~

還叫我上去講一點話~我還真的有點傻了~ㄟㄟㄟ了好久~

不過就把以前準備好的話搬出來啦~還賺到稀落的掌聲...還不錯~


說真的~柏夫公司真的很乾淨~也很有制度~跟一般的廠房有差~~~

而且都是高技術力的地方~需要很高的專注度~

這三天都在跟不同的大哥做事~

今天則是跟連總整裡倉庫~希望我表現還蠻機靈的~~~

所以今天算是直接跟裡頭最大的大咖做事~但是真的是沒有心裡壓力~

所以就順順的做~盡力做就好~還蠻愉快的~

不過真的是蠻累的~~~


不過也把生活的作息調整好了~所以比較不會擔心當兵的問題~

所以現在又接近休息時間了~

現在的文章都不能詳打~就有點可惜~不然我真的遇到很多有趣的事~

有機會在打好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