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由於年代久遠~所以回憶屬片斷式....)


一早起來~到了茲心園的櫃檯那邊吃早點...


說真的~實在是太好吃啦!!!好吃到一整個極點~

他們的粥真的是很好吃~配上他們的高麗菜~真是很好吃~


我看世璋又想要打包的樣子...可見有多好吃...

吃飽喝足了~我們回到了房間開始整理行囊~準備要回家了~~


於是我們就跨上機車~到櫃台去CHECK OUT~

我們這次回程沒有走原路~而是要從南投往台中過去~

不過今天的天氣有點不太好~都陰陰的~~


所以在清境的山路上~都充滿了迷霧~濕濕涼涼的~

而碧潭水庫更是美的很夢幻~水色琉璃~清亮的不得了~


就這樣~我們騎過仁愛鄉~從最高的山頂~一路往山下走~

漸漸的也離開這個有如隔世的地方~清境真是一個好地方~


我們一樣騎到日月潭~從日月潭的後方~往集集那邊去~

路上我們就欣賞著自然的風景~~~南投這邊真是太美了~~~


中途我們到了蛇窯~去看一下陶藝品~

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陶瓷的東西~尤其是杯子之類的東西~

在那邊的瓷器都好漂亮喔~每一個都想買~

我們在那邊買了陶土開始玩手拉胚~我自己做了一個杯子~

另一個師父做的杯子我送給光哥了~

在那邊我們玩的很久~主要是璋阿弄的很久...他老兄藝術天份還真是差阿..

時間也不早了~我們將東西製好~寫好地址~就等待他寄來了


當我們出發時~還是一個好天氣~好心情~

不過呢...好景不常~我們的路上開始下雨~

所以我們一路到了集集火車站之後~也只是瞄了一下就快速的往台中火車站方向前進了~

所以我們是在雨中緩緩的前進~

那樣濕冷且困難的前進~也算一個很特別的體驗~


不過也因此~我們到台中火車站時~時間還不會太晚~

勇阿跟世璋有另外的行程~


所以就是我跟耀德一起上車回高雄~


所以這個第三天呢~是非常短暫而急促的~



回顧這三天~很開心也很特別~想不到能跟高中的同學一同出遊~

而大家的感情都一樣的好~真的是好難得~

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更美好~~~

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