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個夢~

大約是我救了一個小男孩~

是一個大家都不喜歡的民族~

但是我還是過去伸手扶了那個小男孩~


後來那個小男孩被一個壯漢不客氣的接走~

雖然連一聲謝都沒有~

晚上我回到我的旅店~一個充滿溫暖的老木屋~

歐洲的風味的餐館~樓上就是一間間的小房間~


回房休息的我~突然聽到窗戶有被敲擊的聲音~

於是我推開了窗戶~只見到一堆沉睡的森林~還有星空~

於是我就轉身回坐位~

但是突然聽到有人"嘿"的一聲~

我再次往外看去~依舊沒有見到人~

但是我一轉頭往旁邊的牆面看時~我發現了一個女子~

站在2樓牆上那凸出來一點點的橫梁上~令我驚訝不已~

我後退~她跳了進來~她說我早上的事她都知道了~

所以來報答一下的~

當然我是以為是以身相許或是什麼的....

但不是那麼發展的~

我比較好奇的是她怎麼上來的~她回答說~吃飯技能~

於是它拿出了三個物體...方塊 圓堆 三角

叫我選一個~我選了圓堆~她說明天還會再來一趟~

但是我的夢就到這邊了....


於是我的直覺就告訴了我~塔羅牌~~

我馬上開始研究了~


昨天也試測了一些心中的問題~

牌也給我了一些建議~我感到蠻有準確性的~


我目前還是只用大牌~22張的~

正在研究剩下的小牌~希望能達到更好的預測水準~


昨天也去幫學弟測了一下~

他的戀愛情況我也算蠻了解的~所以牌抽的太不準我一定知道~

但是好準...真的太巧了~牌是他抽的~真的很猛...

他問的是2選一(分手與否)的問題~我也選用了2選一的陣~


不分手--戀人+--戰車+
正義+
分手--惡魔+--太陽+


他蠻屌的~都抽到正牌...


詳細我就不說了~只是這個牌的意思是~

選擇不分的話~會是一個長久的戀情~穩固且能突破現在的問題~

若分手的話...是不可能完全斷乾淨的關係~會是一場孽緣~

並且會鬧大大家都知道~並且有讓人看笑話的意味~


這他本人是覺得蠻準的~老實說這副牌出的很準到有點神...

我會繼續研究在這塊的領域上的東西~


那一天有所心得的話在報告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