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到海賊王就開心...

其實我是一直到空島的時候才開始看海賊王~~~


之前覺得這種畫風好奇怪喔...看起來不習慣~

但是偶爾偶爾看一下電視的撥出~就覺得好熱血喔~~~

所以就開始從頭開始看...

我抓到空倒大概有300多集吧...

我看完前幾集就餓了...那時約晚上的九點多...


所以...我想說要看很久~沒東西吃很悶...

於是我就出去買宵夜...

我想我會看通宵...所以想說買多一點.....

於是我買了200的鹹酥雞加150的滷味~還買了10杯的紅茶...

吃吃吃...吃的好過癮阿...

我真的一路看到早上...看到早上還不覺得累...但是東西吃完了...也餓了...

我又去買了150的早餐回來吃...一路看到11點...又餓了...就去買燒臘來吃...

吃完便當回到房間...眼皮自己要關上了耶!!!

於是我就睡著了....一醒來!!!又是九點...


那就再去買吃的吧...繼續看~~~


好開心阿!!!


金song...


p.s那段癡肥的日子不會再有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