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跟名次沒啥緣份...

因為我是個沒幹勁的傢伙...


我只喜歡對自己~或對好朋友碎碎唸...


國中有一次...我的國文期中考~考了95分...

大家都覺得超好奇...發出了不可置信的聲音...(幹...

於是我的國文老師就說...你國文程度應該好好的培養一下...

於是回報老師的恩惠...我第一次好好的寫作文...

我放開自己去寫...

沒想到...文章竟然得了一個優....(在甲上以上老師就給優...

結果老師說~沒想到一個男生能寫出那麼細膩的文章...令我很意外...

老師現在唸給大家聽喔~大家可以學習一下...

於是大家又發出了不可置信的聲音...(幹幹幹...


當我考上的高中...我的作文能力已經不錯了~

所以我也自願當國文小老師...(真是個虛名阿...科科...


於是老師就說~你不妨投稿看看~會不會中...


於是我就挑了一個圖書館的徵稿...就給它投了...

沒想到還...中獎了...我好像拿了佳作吧...忘了....

但是升旗前廣播要我們集合...我沒去...

因為我雖然有聽到~但是我想應該頒獎都沒我的事...

而且我還有問同學...同學好像說有...但是應該是音像的名子吧...(幹...瞧不起我就是了...

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我~然後我就到圖書館小姐那領了我的獎狀跟獎金...


後來一個得了三次~高一高二高三各一次...

直到高三我才上台領過獎...

我堂姐還說~~~我們班的女生都很意外是你耶...(幹...


領獎狀的感覺真好...


好開心阿...

金sno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