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~在我幼稚園時~

我到親戚家玩耍的時候~突然不見了~

我媽說嚇死了~趕緊跟大家去找~


原來我從後門溜出去~抓著一隻小黃狗~玩的很開心~

於是我大人們就移到後院泡茶~一邊看著我~

那時房子還沒那麼多~玩耍的空地跟地方很多~


直到要回家了~我還抓的那隻狗說不要回家~

後來我媽就騙我說~我們先回家~等等舅公會把它送到我們家來...


然而...想當然~這隻狗我就再也沒見過...


後來在樂器行前的小紙箱裡~

發現了一隻黃色的小幼貓...

後來這隻小貓長大了之後~一直在我腳邊繞~

所以我就把它撿了回家養...


想到撿到這隻小貓就好開心阿...


金son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