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蟲的日記好久沒更新了~

今天終於劃下新的一頁~


昨天是我第一次的面試~

我到了日月光~


基本上我有丟日月光的職缺~但好像他們沒有看...


好~說正題~

今天從我家搭捷運到楠梓加工的站~

一下車就走到員工服務中心~


那一進到日月光~就先上機打一下資料~

小姐拿了一張英文跟一張材料相關的考題給我寫~

然後就一直發呆...

總共我碰到了兩關~

一關是人資主管小姐...科科~一個美麗的熟女...

一關是專業主管(小姐說的...)


其實問的問題都不會很難~

但是我在專業主管那邊緊張了起來~所以我我覺得我被自己打敗了~


應該那時好好想一想在講~把虎爛的功力拿出來...

其實也不用虎爛啦...好好的把自己科系所學的東西講給他們聽就好~


那我講什麼他們也是會筆記~很認真...


基本上~日月光這樣的大公司~我是蠻想進去的...

去開開視野~

網路上大家爭議頗大~但是自己倒是想去看看...

而且搭捷運就會到的公司還不錯...

雖然我覺得準備收感謝函了...


那剩下的就等通知~明天又要去另一家看看~

拿這次的經驗好好的面對下一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