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一共來了兩位同事~

一位也是跟我一樣是助理工程師~

一位是小姐~是工程助理~


今天那位小姐也報到了~等於說我們工務部算是滿編了~


也藉這兩個新同事的福~我們今天去公司聚餐~

去了西提牛排~

...不過...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

不過說真的~很好吃~不過服務有點太over...大家想想看~

你水喝一口~他倒一次~那我們聊天都要閃開給它倒水~跟他說謝謝...


那希望這兩個同事能好好的努力~不要被殺頭會黑掉~

要積極認真...幫我分擔一點...我最近是稍微上手了...但是很難分身~

ok~很晚了~稍微打一點字就好了...


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改用一下新注音的打字方法~

因為我打不出"月安"這個字...fuck...



ok~男子漢之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