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想像兩個月之內~我的生活有那麼大的變化...

在兩個月前~也就是七月份的時候~

我的人生充滿了悠閒又富滿了壓力...

對照最近一到公司就開始忙的不得了~很少有坐下的時候...

開著超棒的wish來往中油...


這一切的生活~真是始料未及的...

其實也要感謝很多人~一路走過來~真的是風風雨雨~

時間在忙碌之後~真的是很快~

不知不覺~明天又是星期五~本週真是緊張又刺激的一週~

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的經驗~

慢慢的~我也打入了其他公司的團隊~這樣很多的事情推起來就很方便了~


傳產業的好處真是不錯~

除了上下班正常~還有許多的時間進修~

有加班費跟出差費~這個月我加了一加多了六千塊~

這是我本薪低~不然應該會更高!科科!!


感覺有很多話~卻又打不出來~

那等想到再打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