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工作之後~

我開始覺得找到一個你喜歡~又有趣的工作很幸運~

加上我們公司的環境跟氣氛不錯~讓我做的很有衝勁~

這真的是讓我覺得蠻幸運的...


我公司是在一棟高20幾層的大樓裡~

所以有很多的公司~很多的上班族~

來來往往的人群中~也讓一些廠商看到了一些商機~


幾乎每天早上都有很多小姐~來我們這邊發傳單~

這些小姐都很漂亮~帶著滿臉的笑容~

面對的是善意的回應~及冷漠的拒絕~

人都是有感覺的動物~我相信~在這來來往往的人群中~她的感覺起伏一定會很大...

這樣的工作很辛苦~

每一個人的運途都不太一樣~所以工作的內容真的是很難預料...


我以前都不喜歡拿傳單~

現在我都會跟身旁的朋友講~看到小姐在發傳單一定要拿~

你幫忙拿一張~其實不管你看不看~對於她而言~就是一秒的成功~一分鐘以上的快樂~

幫助別人順利的工作~何樂不為~

傳單目的就是讓你了解資訊的傳撥~你看過後~就把他丟掉~這一點都不為過!


工作之後~真的要想到~有一些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~

所以沒有那種有錢就是大爺的情況~

給與各個行業的人們應有的尊重~才是我們念到高學歷應該要有的認知~


所以舉手之勞幫助這個社會~多一點快樂~多一點善意~

我們的國家社會一定會變的更好~

就算我們的政府讓我們失望~但是我們可以從自己慢慢做起~

總有一點我們都有這樣的認知之後~這些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的官員們~

很正常的就會被這社會人們~用票去表達我們的意見~

我想這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進步...


希望大家拿傳單救正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