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城市呢~很美好的事物集合體~

真讓人不想睡...因為想要思考很多模糊在這裡的一切事務~就因為那永遠存在的燈光~亮著~

該怎麼說了~現在寫這篇文章應該是很深的夜~
但應該說是這天最早的時候...

事物就是這樣的一體兩面~看你用怎樣的角度去看~

晚上的空氣很冰涼~大力吸一口很清爽~讓鬱悶著的腦袋有股清新的感覺~

寂靜無聲的環境中~連滴水聲都很明顯~
這些平常感受不到的聲音~卻在這個時候特別的明顯~

思緒永遠在這個時間點~都是很紛雜的~
望著遠處的燈光~總覺得蠻孤單的~
卻也有一點孤傲的感覺...這真是矛盾阿....

我永遠認為事物都是很美麗的~

套個能量守恆定理~既不新生也不消失~

所以呢~我們所見到的~所感受到的~都不是新的東西~

消失的也沒有真正的消失~可能是變成新生的什麼東西~


生活在這都市的人們~我想應該多感受一下屬於自己的感覺~
說起來蠻抽象的~但是我想大多的感覺都是屬於外在交給你了~

屬於自我的感覺~很難說~但在這樣的一個深夜裡~我知道自己的感覺是自己的~

就像突然從身體衝出一股自己的分身`跑到宇宙裡遨遊一般~

夜晚..很美麗~

讓一個睡不著的人想了一堆事~打發了很多無聊的時間~
前前後後接不上的思路...也正說明著我那到處亂跑的靈魂~
在東南西北的亂奔~


屬於一個人...我自己~

我就是一個人....一個人的夜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