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了朋友打聽來的鈦項圈專賣店~

位在高雄新光三越的後方~還蠻好找的~很大的招牌....


絕對比"全聯福利中心"好找 = =

裡面是新開的很不錯~小姐都很熱情的在介紹他們的商品~

可能是新開幕吧....


一開始他有請我們試看看鈦的效能~

就是在手腕上綁上鈦項圈~拿起重物~跟沒綁上的差別...


我沒有吹牛...真的變輕了很多~~~~


由於上次買的鈦項圈是韓貨...明顯的比較一下~

這個普通的鈦項圈就讓我頭暈了~好像我沒有買30倍的~不然我就苦了~


一條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~但是這樣的東西很好仿....

所以到專賣點買起碼可以相對說是正牌的~


不然這樣一條布包的東西~要做真的很便宜吧!

所以雖然貴了一點~但是有品質的保證也很好~


他神奇的功效我現在感受到的就是~精神比較好~

有放鬆肩膀的效用~睡覺比較好睡一點~但就是怕太有精神會睡不了~

那時就要把項鍊拿起來~


各位有壓力太大的問題~就去試看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