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彩京:李信說~人跟星星一樣有週期~

所以我們在2500年之後會相遇...

所以律君~不要再等我了~若再見到我~請你快點逃開~

我也會這麼做的~

因為經過2500年之後~我還是會喜歡李信....

李律:我會一直等下去....

彩京:.......

李律:為什麼我不行~痛的心臟都快停滯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愛情的美麗~來自於受到壓抑....

壓抑的越深~所爆發的情感越多.....


但你願意去摘下你所欣賞的美麗星星~

讓它從此不再閃耀在天空上嗎?


還是一直讓遠遠的閃亮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