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!邂逅!禮物!驚喜!


好運的降臨大家都滿心歡喜~

物質上的好運真令人嚮往~

中樂透~抽獎中特獎~意外的拿到正妹的msn~真的看得到又用得到~

我也多麼期許我自己也是那個中獎的人~

其中的喜悅還真讓人久久不能自己~臉上掛著樂字~


但以上的事我機乎都沒有碰到過~

那我為什麼說我自己幸運呢?


我是一個灰暗和光亮的雙面世界下的人~

心理總是來去這兩個世界之間~讓很多的事都錯過了~

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灰暗面好像大一點~


這時老天爺就對我不錯了~

他給我一對開明的父母~一個懂事的弟弟~哥哥倒市檜了點...

anyway...我活在一個能讓自己放開手腳的地方~

也許我對讀書這檔事一直都沒有什麼緣份~

但這樣的環境下~讓我自己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~

也讓我學著獨立~


但是也因為獨立的早吧~總覺得自己砌的城堡很穩固~很漂亮~

事實上不然~

因為畢竟我砌成的城堡是建在父母的城堡之下~

風吹雨打並不是直接打在我的身上~所以才不知不覺~


所以老天爺又讓我出去學著讀如何真正的打好自己的基礎~

其實這蠻殘忍的~因為他會派一群人來破壞你的城堡~

讓你重新學起~感謝老天給我一群很好的朋友~

一些成功的長者~

也讓我遇到很多有建設性的際遇~讓我學到很多處事的態度~


"聽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"這句話的涵意~

就我現在的解釋~我的解釋是~

吸取人家的建言~是在影響你說一句話~做一件事的決定~

這蠻重要的~讀了那麼多的書~不管是科學~藝術~或是等等之類的~

我們最終都是用在人們的身上~所以我們的每一個行為都將成為決定結果的原子~


地有限~天有限~人的想法是無限的~

那就看你如何把框框慢慢的畫大~也許我們沒有高成就~

但我們的心靈確有比別人更寬廣的視野~

就如同一起佇立在大雨滂沱的夜晚~

你怎麼想像這場雨?

有智慧的長者告訴我~要想像明日早晨的彩虹~還有重新綻放的花朵~

然後挺身渡過這段艱澀的時間~


我是一個幸運的人~我擁有一群成功的朋友~

在他們的身上總是有很多的東西去學習~

感謝老天給我有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長輩~

讓我看著成功的榜樣~也讓我知道學習沒有止境~

對人對物對事~對自己~應該要怎要的要求~

大家心裡的尺都不太一樣~不過我希望這把尺能融入大家給的善意~

未來不長~過去的也不遠~立在當下做適當事~

珍惜每一次吸收經驗的機會~

我自己比較偏向道家~所以學習那麼多之後~

我自己只願達到自我的提升~對於物質追求我倒不會強求~

"無為;而有所為"~也就是說順其自然~

不爭世俗春秋~而爭萬世豁達~怡然自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