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要到了...

這是一個特別的季節~他讓整個世界都突然安靜了~

布上一一層灰灰的沉默~

太陽成為一個溫暖的光源~

在白天裡扮演著暖和人們的使者~不再炙熱...


冬天也是一個讓人感到自己孤寂的季節~

四季的最後一章...總是有要完結的感覺...

讓人的情緒也漸漸的變的內斂...

當落葉落地的那一瞬間~心也泛起了陣陣的漣漪...

波紋沒有終點似的~一直盪到好遠好遠~


在這個時候~感覺自己立在一個自己的最高點~

可以自己看見自己~與身旁的孤單對話~


我們有多少的美好能夠一起渡過...

在這寒冷的夜裡~或在破曉的早晨...


我們都是透過別人來了解到~自己是真實的存在在這世界上~

因為我們小到像沙子一樣~如果以世界的眼光看著我們的時候~

沙子的喜怒哀樂真的非常微小~而看不見的~


而當我們見到了某樣事物~會突然感覺到我們正立在這世界上的一端~

這樣事物也許是一份悸動~一份驚喜~一份悲傷~或是碰觸的那一瞬間~


因為你的存在~我感覺我也巨大的活在這個世界上...

我看得見我自己~也看得到存在的意義~

也能如鑽石般一樣的堅強~

守著一樣不變的信念~堅持下去~


我的浪漫...就是一份孤單中的靜止...

讓自己的心緩緩的落下~輕巧的落在一個白色的區塊~

閉上眼~回想著一個個美麗的回憶~每一個瞬間~

在這蕭瑟的冬季裡~傳著暖暖的感覺~


張開眼時~遠望的遠方~因為我們都需要往後看...

必須還有很多路要走~

如果有一天必須終止~也能不慌不忙的停下...


你的浪漫是什麼...

或許這是一份永遠敘述不完的論述~~~


在灰白的季節...慢慢的緩步走著...

路旁枯黃的景象~會細細的咏唱著沉寂的曲調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