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兵當到現在~

深深覺得當兵是一種對自己的驗證~

有一個學長說~靠自己最可靠~軍中的現實令人害怕~

但也有不少溫馨的關懷~

所以當你覺得自己有多大的能耐~到了軍中就可以好好的驗證一下了~

尤其是個性~你會清楚的了解你自己的個性上的優缺點~

不過通常都會改變很多~多少都會沉穩一點~

有的人也許會改~有的人也許就樂天的過日子~

就如同坊間說的~當兵嘛~形形色色的人都有~有怎樣的人都不奇怪~


而在軍中跟社會一樣~要做到大家都很滿意~都很欣賞你是不容易的~

想求表現~想要當一個十面春風的人~是不如容易的~

但是有很多的東西都是慢慢去累積的~

我都跟我自己說~當下也許他們沒有看到~慢慢的累積就好~


而在軍中輔導長是跟我說最多東西的~軍中的道理真的是不好懂~

他跟我說的很多~但是我真的很難記得起來~很多話都很有道理~

記得他的豪邁跟爽朗就好~這樣的個性才是我最想學習的~


下部隊也一段時間了~說長不長的一個半月~學弟也脫離新兵了~

自己也有比較習慣了~對於部隊的生活都比較適應了~

也比較會混了~偶爾抓個時間讓自己看看書~寫寫心得~

就是我放鬆的時候~


我自己終於了解我自己是一個主導性很強的人~

在軍中學會怎麼樣去接受管教~去接受別人的想法~

而不是一直有著自己的思路~想著自己的方法與辦法~


而跟同梯學弟間的感情還不錯~尤其大家笑笑鬧鬧的感覺還不錯~

真的是很快樂~

但是對於長官的"坎站"~還是不會做~因為跟他們說話還是放不開~

就算他們要來跟我開玩笑~我也是硬邦邦的~難怪不好笑~

人家也就散了~


大概是我自己沒什麼表現吧~

說起話來自己都感覺到虛虛的~沒有什麼著力點~

唉~本來想要大有一番作為的~~~

但是現在因為要調動的關係~只能打打雜~天天油漆~

配合政戰作業~

想不到去當兵了~還是要表演~

假日還要繼續練琴~不過...也算以前有準備~現在派上用場~

真可謂~養兵千日~用在一時阿...

還跟政戰處長握握手~~~蠻爽的...

當兵嘛...一切都是假的這句話~我現在很有體認~

很多事的好壞~都是過眼雲煙~一下就消散了~

學長會退~新兵會老~就是這樣不停的循環推進~

而我只是浪潮裡其中的一粒鹽巴~化學式是NaCl...

一下就死在沙灘上了...


就一切普通~當一個普通的小兵吧~~~

其實打雜還不錯...沒有業務的壓力...呵呵~


陸戰精神~~~

p.s.本週看到了我們中隊長變少校了...真帥...

我真的覺得軍人最帥的~莫過於此刻了~~~

不知道我升一兵有沒有辦法這樣喔...自己買200塊的滷味慶祝好了!

不過我也看到軍樂隊長也升啦~雖然我不想去軍樂隊~

但看到他升我也是蠻高興的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