唸書是一項需柔軟的運動~

不是硬幹就會比較強的一種活動~

所有我的活動裡~最不行的就是讀書跟追女朋友~

不巧的唸書比較好一點點...


最近越讀越沒勁...

想到自己要跟那些強者ㄎㄎ們比~

就感覺自己弱掉了...

我念書怎麼那麼不行阿...唉...

有自信是好事~但是也要誠實一點~


雖然有好朋友不停的鼓勵~但是我這水泥做的腦袋該怎麼辦勒...


等等又要有人唸說意志不堅~才開始沒多久而已...

是沒錯..退伍今天剛好滿一個月...


要找個方法來刺激自己...


米蟲真難當...

我連電視都不太看的...

我弟說~你不會看電視跟人家當什麼米蟲...

我弟真哭...


最近覺得圖書館越來越好睡~書也越來越難懂...

這就是人生阿...做總是特別的難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