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回去補修一科必修~

終於在昨天完成了課程~就剩周三的期末考了~


有一些高年級的學弟~讓我了解了為什麼你們會被當...

本來材料系的老師門出題~都是用英文在出題~

這一方面是我們用原文書上課~一方面很多專有名詞中文不好翻~

不過常有發生題目看不懂~寫出來雞同鴨講的情況~

老師考的題目也不容易~所以常有你努力唸書~卻拿不到分數的情況~

但老師佛心大發~出中文了...


但是有一個大六的學弟考的還是很差~上課也常被老師點不專心~

而且我覺得它沒什麼禮貌~叫別人幫忙感覺好像很熟一樣~

講話高姿態~也沒有請求別人幫忙的樣子...

我真的覺得它應該被當定了...不然要過喔...要有奇蹟~

不過這一當就是退學了...

他老人家在昨天發完期中考卷後~看我的成績不錯...

就說~"電話給我一下,你家住高雄喔~我去找你唸書"

我當下差點笑了出來...這傢伙無腦成這樣...

我還是不動聲色的給電話...但是他要是打來的話我就兩個字"沒空"

我這樣算不算幫老師一把~~~

不過我怕它也來擾亂我唸書~

說真的~這位同學~你也唸那麼久了~老師都出中文了~你還不考好...

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吧...

請你好好想想吧!

不過想你恐怕要得一次很大的教訓~才能改變你那隨便的人生~


ok~keep going~~~~


p.s標題的好強大有啥關係?喔~另一個學弟說我的分數好強大...

還有這位大六依然囂張的學弟~我也覺得你好強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