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衣.bmp
其實我以前很難理解~

為什麼女生會去追星~面對著偶像又喊又叫~

然後瘋狂的蒐集週邊的商品~還有一群人可以聚在一起聊的很開心~


在我多年的觀察還有資訊的吸收之下...

我是稍微有點了解了...


其實嘛...追星也可以是運動與興趣的一種...

就如同阿宅蒐集模型跟美女圖一樣...

而女生比較強大...他們可以付諸於行動...

而女生的團體本來就不同於男生~

女生可以窩在一起互相照顧~還有比較親密~

也可以以上沉浸在自我想像的氣氛中~

男生要這樣一群窩在一起~其實是不太可能的...

因為我光用想的就覺得不是很蘇湖...除了當兵外~我不想跟那麼多男生窩在一起...


而為什麼可以說是運動~

追星其實也是一種讓自己專注的方式~

跟慢跑一樣~要有持久的耐力~要追到天涯海角的體力

其實是很累的...

興趣!其實假日閒暇之餘給自己找一點事做是很棒的~

也可以讓自己有動力出門~

我相信~只要認真的追星~可以去的地方一定可以很多...

絕對是你這一輩子不追星~就不會去的地方!!!


所以我現在看到一些追星族的小女生~

也不會說他們腦筋有問題~

這只是一項休閒活動~

而且我發現這追星的中間~可以認識不少人~

我看到這些大大小小的女生~都會互相照顧~

更有人妻媽媽照顧這一些小朋友~就感覺~歌迷會其實也很強大...

害我都想去追星~認識一下...感受一下失去理性的快感...


那我要追誰勒...

算了...我還是當阿宅~持續追蹤av女優好了~~~

出門喊叫跟排隊就免了...


我相信劉公一定很有心得...換他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