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90.JPG

工作方面...總是有順跟不順...但是...嘆口氣~鬆鬆筋骨~其實沒事就好~~~

也許無奈~不過我目前能運用的資源關係算很少...所以被人家抓著打~我想也無可厚非~

沒關係~公司的人挺我就好~


最近也添購了不少新的東西~

上面的小包包是跟詠智的學妹訂做的~圖就是各位常看到我的顯示圖~

很精美~我覺得手工的東西就是不一樣~不過就是太秀氣了~像女孩子拿的~~~


還有我買了我人生第一雙昂貴的Timberland~不過因為他特價~

所以還比我的之前買的球鞋更便宜~所以你說他貴...到也還好~~~

IMG_0497.JPG

真的很好穿~今天穿去加班真的很棒...愛死了!!!


未來繼續保持平常心...

認真就輸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