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案子真的是告一段落了...所以很閒...

人阿...真的是不太能閒的下來~

閒了就會始想東想西...

其實說老實話~我還蠻擔心~新的案子開始~我又要陷入煩悶中...

但是你說那一個工作又爽又開心~賺的又多離家近...

這應該沒幾個人達得到...

所以應該是我的軟弱~跟退縮吧...


所以我開始想著..什麼事是我想去做的~~~什麼樣的經驗累積之後~對於未來是有幫助的~

公司讓我學到了一件~或是說驗證了大學的教育~

其實我的業務中跟我材料的本學~是相關非常的少的...

所以面對著不熟悉的事務~我一開始感到無助~但是我的訓練與教育告訴我~

一切都是有跡可詢的~~~

在理工的邏輯觀念下~我們可以先觀察可以了解的點~在把點與點連起來~進而去接受全盤的事~

所以我覺得只要是相關的~我應該都要去嘗試...


那我自己最近真的有想過...是真的想要在材料這一塊~去累積一點製造跟及製程的經驗~

這樣對於未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有幫助...

=====話題分隔線=====

最近因為比較閒~被經理徵召~

跑到了公司的另一個team~曾文水庫工程去幫忙~

來到這邊~是完全另外一塊的領域~

一樣抱持著學習的心態~來看看土木營造的運作~

曾文這邊阿...很自然~樹多~水多~蟲多...

希望生活還是要有點改變...

包括我的肚子...真是越來越大...

一定要好好的練肚子...fuck...我也要當帥哥阿...

我陸戰隊的耶...肚子太大一點說服力都沒有...


未來阿...how to do...

盡力吧~少說多做...不去批評別人~多說好話..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