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01-2ae86c92e33a834235842da5fd46c050.jpg

因為我的手機真的要告老還鄉了~

所以我在衝動之下~就敗了新的手機~其實我也想了很久了啦...我在高雄就有去看手機了~~

不過是看HTC的DESIRE~真的很不錯~也很棒~

不過我卻是在新竹辦的手機~


當我進到神腦的店家~是一位可愛的小姐來幫我介紹的~

他就拿出了HTC跟MOTO的這兩隻手機來給我看~~~

我當下其實是比較想辦HTC的~但是它要綁30個月~但是只保固兩年~

我當下就想說~要是我真的剛好在第25個月壞了~那不就還要繳六個月的冤大頭錢~

而且我想說台灣出產的血汗手機還那麼貴...約又不誘人~

那我辦比較便宜的MOTO~因為他TOTAL少了HTC八千多塊~也許也不能這樣算...

因為HTC多榜六個月...但是我就是不想給它綁那六個月~~~


好那我介紹一下它送了啥~~~

我個人是多買了一個佩件包~佩件包多送一個藍牙耳機~還是SE的~不過是單耳的~~~

本身辦中華的方案~它送了KKBOX三個月~還有導航王的正版軟體~遠流字典也是正版的~

導航王還不錯用~~~我個覺得相當好用~~~


那我來介紹我自己買了後的情況~

我在月初買了這隻手機後~~~我就一直玩一直玩....一直抓東抓西~

我總括一句就是這隻手機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之中了...

我最近才發現原來他可以拍到八百萬畫素...真是有夠開心的啦~

而且我也從網路上知道怎麼把這隻手機當做數據機用~這樣我就可以帶著我的小筆電~到處趴趴GO了~

而且自己也抓了很多實用的資訊程式~查一些有的沒的~還真方便~~~

原來這就是科技的威力阿~~~


我也覺得MOTO送的耳機聽起來還不錯~我自己的耳朵算很挑~所以這樣的音質~我自己是很能接受的~

這手機打發時間真的是很好用~~~我辦了網路吃到飽~所以到那邊都會抓東西試~

或是連上MSN跟FACEBOOK看看聊聊~其實還蠻棒的~

不會無聊~有空還可以跟勇志哥哥比一比~~


加上這隻手機的照相功能跟效果真的是棒呆了~~~

但是我還是會帶我的CANNON出去拍~因為兩種效果不一樣~~~

這樣會有更多的選擇就是了~~~不過我想這都是添加樂趣~~~


不過他也有一些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~~~不過凡是都要跟APPLE比的話....

我想也是比不完~~~

算了~目前我已經很滿意了~~~


這是我在新竹的新開始~~~我就給了自己背了一堆債...一定要努力的撐下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