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塔羅占卜********
#最新消息#

&我退伍了~服務繼續&

聯絡信箱:guoyan@pixnet.net

%請注意一下喔~我解牌不需要回饋之類的回應喔~~~只要跟我說謝謝就好了~
當然如果你後來有分享你的事情的話~我也會在審視一下牌組~
看看有沒有要補充的喔~所以一切看大家的情況~不一定要回饋的~

<免費線上解牌部份>

我會依各位問題的急迫程度~給大家回函喔~

這部份的公平性請大家見諒喔~~

希望大家擁躍發問喔~~


步驟:

1.首先請你先到下面的網址去下載我開發的程式

http://guooyan.googlepages.com/Tarot.rar

2.請注意喔~一般問的問題~包括工作,投資,家庭,事業,學業,考試etc...

請用一般問題的的5張牌組

愛情問題~

單戀~沒在一起的請抽7張

情侶請抽5張

10張的大絕招請不要用喔... = =我傷身喔....

3.請留下你的問題

(一組牌只能問一個問題喔!ex.我可以約她嗎?抽一次!<對的>
ex.我可以約他吃飯,然後順便告白,然後帶去見父母嗎?抽一次<錯的..這個是3個問題>


4.將問題留言在本文~若問題確認無誤~

5.留下回應的方式(e-mail; ptt id;網誌留言版...)

6.馬上回信給您~

7.若無收到請聯絡我~

******待補充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