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家公司正式邁入第六個月了~~~

在三個月之後的工程師~都要開始安排值班~

我也不例外~~~雖然自己在上線之前~努力的多學多看~

不過說真的~實際自己做又是另外一回事~~~

有很多意外的情況要確認~要怎麼在這些情況往下怎麼做~

是求援~是自己做看看~思考再思考~~~不停的打轉下~腦筋都打結了~

很怕自己做的不好~問的很low~也怕成為別人的困擾~~~

其實我自己能希望~不麻煩別人就不要麻煩別人~~~

話雖這樣說~~~不過還是要請人家幫忙check一下~~~~


人生真的是一場戰爭~~~不是你賣命的衝殺就一定會贏得勝利~

有時是一身傷的退下戰場~什麼都沒有~~~

所以人生這樣看的話~還蠻悲觀的...所以更要提醒自己時時要樂觀一點~~~


怎樣把事情條理的清清楚楚~~~這真的需要經驗~

產線上的問題和人給的問題~如暴漲的河水一般~怒濤的向你襲來~

一夫當關~~~就像放無雙一樣~怎麼把這些大水化成細細的小河~

這真的不容易~必須讓每個問題都有解~都有穩當的方法像下走...

所以我覺得這些學長~前輩們~~~領那麼多錢~真的是沒有話講~

我敬佩各位工程師的sense~

唉~我應該還要在自我提升一下~


近來的值班~大小狀況不斷~~~雖非我所願~~~

但是還是向我偉大的同事們說聲感謝~與抱歉~


只有再提升自己的能力~讓這條大河能夠順順當當的流著~

昨日已過~在設個停損點迎接明天吧~~~高高低低的人生如股市一般~~~

紅總有一天會綠~谷底總會翻盤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