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112

Blog從2006年開始寫到現在~不知不覺也寫了快六年了~

寫作是我小小的興趣~自己其實也很有多內心戲~寫給自己爽一下~

工作後~大家應該看我的更新就知道了~變的很慢很慢~

真的是心力不足阿...


今天因為身體不適~考慮到我的命的問題~我還是龜了一天...


寫一下2012的一些大概的情況好了...

今年很難過的~我失去我爸爸~但...爸希望你在天上也過的好~帶著我們對你的祝福...


工作方面...該怎麼說呢...該爆衝的也有爆了...

我其實還蠻笨的~我都不太去隱藏自己的想法~

所以不管好的還壞的~自己就是過的恣意妄為~有點囂張...

做自己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...

不過大致上還算順利~幫助我的總是比阻礙我的多~也許我lost 10%的資源~但是一轉身我能抓住90%的資源

老天爺算對我不錯了~

人生也第一次被加薪了....好高興阿...過去都是靠跳槽一路加加加~加到目前的薪水~

不管多少~其實都有感覺人生有晉級的感覺~很棒...工作嘛~穩定就好...

因為人生還有很多工作以外的問題...很多自己都是第一次遇到~好在公司同事很多的是過來人~

蠻可靠的前輩們都會給我許多的意見...自己還是太嫩啦...只好多聽多看~在自己做決定...


愛情方面阿...還是王老五~

不過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...我自己喜歡上人的點都很奇怪...

自己也沒辦法控制自己...就當作是老天爺給的考驗吧...

只希望有一個能懂我的脾氣的女孩子能出現就好....

不過我自己覺得我自己一點都不奇怪...但別人都說很奇怪就是了...

人生真是一場糾纏的遊戲...總是會期望別人多愛自己一點~多為自己多做一點~

也許真的得來不易~才會更珍惜吧~


展望的部份...應該就是跟自己講~不要亂買東西~

尤其是車!!!不要再看車啦....買下去應該會玩死自己~

希望工作上能在把能力在加大~加廣~

真不知道當個這樣的工程師~有沒有出頭的一天...

現在的我們~可能要企求一點小小的幸福~都覺得很不容易~


我不敢娶老婆~因為我怕我一不爽拍桌不幹了~就什麼都掰了~

所以我想我需要淡定...

省錢為了預防未來的風險~但是看到美國人~這樣先爽再痛苦~然後變呆帳~感覺也蠻屌的...

只有台灣人會這樣苦毒自己吧~連工作都要被人家苦毒~而且還會騙自己這就是抗壓性~

原來壓力不是來自工作上的業務~而是來自你能不能忍受公司ㄠ你工作~然後不給錢...

責任個大頭鬼~老闆們笑著開大車~不管油錢~我們卻要買小小車~開小小油~

然後老闆說不賺錢~就降薪...真是太美妙了...


說真的~如果世上一切順心~都沒有敵人~我看這樣的人生也不真實~

再完美的人都有人想至他於死地...

所以大家來撐吧~看誰先死....


文章的最後~還是祝我的兄弟們工作順利~找一天快把老婆娶回家吧~

現在的女孩子也都很有能力的~有時老婆會變的最大的後盾的~

我阿...算了...我阿母說我不要去害人好了....


world peace!

~Kaison Hung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