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一個人~真的要大聲說~若旁邊有人請小聲點...

無論再近的距離~都比不上一句充滿令人酥麻的內心話....


請別怪男生的木訥...因為我們每當一開口就是代表愛你愛到火山爆發~

別把我們當成閉嘴的木魚~要敲才有聲音~


其實我們在很多小地方都會表現出對於你的好感~

只是看你有沒有感受到~

我想大部份的男生對愛情都是比較內向的~



回想起一年半之前~我朋友的女友過世~

那段在長庚的日子~她為了他~提出分手~

我那傻朋友~不顧一切一下課就往醫院跑~

本來是段地下戀情~卻也因我這同學的傻勁~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同~


兩位都是很了不起的人...

女生得的是癌症~其實我們都知道~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~

我相信他自己也知道~但是我們去看它時~永遠就是那麼開朗~

多話的樣子~完全不像病人~後來聽我同學提起!

其實他任何時候都會痛...只有那麼幾次~她痛的在我們面前大哭~

你看到會痛恨老天為什麼要給她這樣的磨難~


伯母也很辛苦~天天顧著他~他有次在我要走的時候~

對我不停的說感謝~說他女兒每次都被我逗的很開心~

他在旁邊看著她那麼開心~都會很想哭~說到這~她都會眼框紅紅的~

我一直說~沒什麼~沒什麼...我本來就瘋瘋癲癲的....所以我沒幹嘛! = =


我朋友呢~也就天天去陪她女朋友~我朋友是超級好人~

每次都會因它人太好在吵架~我只是跟它說~放心它幫的也是好人~

也許我朋友沒辦法代替他的女朋友疼痛~

但是他總是在醫院表現的很正常~回到家都會散神~



命運總是讓時間牽著走~

我回想起來~在最後一刻其實她還是意識很清楚的~

只是她的身體已經支撐不住了~敗給了病魔~


這樣的戀情也許不是最美麗的~

但是我很感謝上天給我見證一段成為永恆的戀曲~雖然休止符有點哀淒


我永遠記得在告別式的當天~他一個人走上靈堂前~緩緩的對他的女友獻上花束~

及默默的鞠了三個躬~也許是老天的安排~其實旁邊應該有他們班的同學的....

只是司儀沒說清楚~才造成這一段令人鼻酸的畫面~


愛情在每一個人的詮釋之下~各有不同~

就像個人喜歡加的佐料不同~調出一盤令人稱羨的拼盤~


經過了這樣的事~其實我更能去欣賞別人的愛情故事~

更能感覺到這段愛情味道是否香甜可人~

去死團只是我的外表~真心的祝福大家能一路走來~始終如一才是真的...我不是馬家軍!


用心的去感受別人對你的好~也以相同的份量回應~

有愛請大聲說!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