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呢~留在高雄最後一個好兄弟也到新竹去當兵了~


所以呢~剩我一個在高雄了~

該怎麼說~很多事都要自己做了~


電動一個人打~嘴砲也只能在bbs上打打~


不過我自己也要當兵了~所以呢~

只要等到那一天~我也會有事做的~


關於感情~我深深覺得我不及格~

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控制自己~


再也不要添加人家的困擾~~~

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個好人家能照顧她~~

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~

希望她沒有煩惱~也沒有難過與眼淚~


偶爾能給她一場大大的雨~她就會很開心的....

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