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現在的世界呢~

由於資訊真的很快~改變的也很快~

也許以前的人看30年的風景~我們大概約一兩年就看不到了~


也因為這樣~不知不覺我們的生命也悄悄的被加速~

有的時候~我們都加速了自己的成長~還有心思的成熟~

有的時後自己明明沒幾歲~卻也變的老態龍鐘~


也許只是我們這一掛吧~保守了一點~比較不容易去反叛這個社會~

也不敢大膽的做什麼突破~也沒有那個勇氣說衝就衝~~~

不過也有一個好聽的藉口~就是評估再評估~

這樣官方且老式的說法~就很容易拿來擋掉很多的疑慮~


一連的大雨~下的讓人快發霉了~只好在這打打字~

最近的心思也因為情感~讓自己有點悶悶的~


也要到情人節了...所以自己的孤單更顯淒涼(淚....

學習與成長~這是愛情裡要去做的~懂得反省~去改變~

其實我自己看連續劇時~感覺很應該也很簡單~

不過自己遇到了還是很痛...真是難以控制~

但是走到今時今刻~我覺得沒有到一個雙方不悅的情況~

我蠻感謝老天爺的~

也許現在將腳步放慢一點點~手不要抓那麼緊一點點~

讓自己僵化的腦子疏通一下~說不定...不會越來越遠~


其實我害怕自己的渺小~也怕被別人無視~~~

我也很悶騷很虛容...我喜歡讓我自己喜歡的人~

眼光停留在我的身上~不管我有沒有在發光發亮...

我企求那份永遠的關懷~~~


打這的同時~雨還是不停的下~不停的打在外面的鋁板上~

思緒就像這滂沱大雨一般~不知有多大多遠~

雖然每當下雨我就會有雙魚的憂鬱症~

但是我也喜歡雨天的蒼涼感~我總感覺自己明顯的孤立著~

一開始會開始沉澱...久了就會開始不安~

這份個性對於我已經很久~很美麗也很傷悲~

自己跟自己天天在對話~我似乎要控制這些自己蠻難的~


還有一點時間~我想還是好好的準備自己的東西~

讓自己成長~起碼我還有許多要去保護與付出的人~

相對的那些給我關懷的朋友...也是十分感謝你們~

如果相信~我們就會有永恆的美好...

世界將因為我們自己的笑~讓周遭都環繞著美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