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好朋友GORD的口中~聽到他那長遠的規劃~

說真的~是我聽到第二個好朋友有這樣的計畫了~

該怎麼說呢...

當下到現在我的心情是很複雜...


在這樣的幸福穩定~並且畫出未來的藍圖~

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很棒...

也很有衝勁~是一個很理想的生活的情況~

所以反觀自己時~會跟自己的一些觀念相撞~


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~~~

男女朋友呢...我覺得有就有~沒有就沒有...

沒有缺到要自殺的地步的話~倒不必天天在這問題打轉~

我自己的生活過的還不錯~

而且我有一個亂七八糟的愛情理論~

不是零就是一百~


也就是說~我喜歡的女孩~沒有"還好"這兩個字~

一定要我很喜歡才有辦法~所以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會喜歡上人家~

送上門的我又不要...我是自封自己是天下奇男子~

因為我會坐著睡覺...


越大就猶豫的越多~行動的越少~

所以好女孩早跑了~誰會等一個慢郎中呢~

有空才回頭說一句"你很好..."...其實都在心裡淌血呢~

真是個娘砲阿...


好吧~還是認真的當自己~

光棍就光棍吧~反正死不了人~

還沒見人沒女朋友自殺的~倒是有女友的犯自殺的一堆~

大家對我的建議總是兩個字啦:緣份~~~


總是覺得照著一些社會的習慣~往下汲汲營營~

有點不是很喜歡...這些我自己就覺得自己很判逆...

我真的不喜歡看到男生天天在想女孩子的事~

世界上不只有那個女生耶...

我不是在打安慰自己的文章...

就是零或一百的理論吧~我也是有盡全力的時候~

只是比較少而已...


不管如何~自己朋友有這樣幸福的感覺呢~

總是感到開心的~

PEACE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